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举行文物受赠仪式

作者:jm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687


2017年3月1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文物受赠仪式,刘祥学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我校校友袁绪祥先生、著名工艺美术师王伯杨先生、桂林市陶瓷协会会长潘宁先生、蒋馥蔓女士向我校王城博物馆捐赠的43件(套)文物,并为四位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为我校博物馆做出的贡献。

我校王城博物馆开馆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多次收到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各类捐赠,其中有不少颇具价值的文物。通过接受捐赠,丰富了文物馆藏物品,也为我院的教学科研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本次接受的赠品主要是岭南高古陶瓷器,能极好的反映汉晋时期的地方历史文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供稿)

                                                    刘祥学院长为袁绪祥校友等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