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在贺州学院民族文化博物馆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02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进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评估工作,2019519日上午,我院与贺州学院举行了学科与专业建设座谈及学术交流会。

我院刘祥学院长、颜小华副院长等领导、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8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贺州学院副院长朱其现、贺州学院民族文化博物馆馆长李晓明、政治与历史学院副院长齐新林等1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研讨会。

朱其现副院长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于双方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步的美好希冀,感谢我院对贺州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长期支持与帮助。我院刘祥学院长在发言中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及实践教学基地的共建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历史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来自我院与贺州学院的学生代表在会上就学习经验、学院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

会上,我院刘祥学院长与贺州学院朱其现副院长共同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会前,我院师生在李晓明教授的引领下共同参观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贺州学院民族文化博物馆是国家备案的博物馆,收藏了近5万件潇贺古道的文化物件,是2000多年来南岭民族走廊政治、经济、文化的物质集中展示,是大学生人文素质培养重要基地。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坚持开放办学、走校校合作办学之路的有力实践,为我院进一步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校外平台。



                                                                    (供稿:2016历李金桂)



座谈会现场


签约现场


参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