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参与广西师范大学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叶琳 谭天阳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371

为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凝聚力,自觉投入运动,感受运动乐趣,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广西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于117日至9日在育才校区体育场、雁山校区体育场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积极参与并在育才校区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学生对趣味运动会极为关注,赛前积极报名组队参与,并且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刻苦的训练。三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文旅的学生共参与13个项目,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进行了盲人敲锣、风火轮、巨人脚步等项目,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激情不减,仍旧以饱满的状态完成了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戒指传情,正如这个名字一样,参赛选手们用一根吸管和一枚小小的戒指串起了彼此的深情厚谊,整个过程也一气呵成,流畅无比。第二个项目是足球篮球混合接力赛。这个比赛十分考验协调能力,但在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下,参赛选手仍是坚持速度与平衡并重,十分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最后一个项目是摸石头过河,学生需要在三块板上完成前进,一旦平衡失调便难以继续。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一块板接一块板的接替,富有节奏感,最终顺利完成项目。比赛过程中,文旅的拉拉队员为他们热烈加油,田径场上回荡着响亮的口号,气氛热烈。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文旅选手们全情投入,互相支持鼓励,不仅取得了育才校区第三名的优秀成绩,也收获了别样的友情,提升了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相信这次活动能成为学院学生美好的回忆,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添美丽的光彩。

(文/叶琳 谭天阳 摄/团委宣传部)

同心鼓比赛

巨人脚步比赛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