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云南高校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406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结构的建设和调整,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8日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前往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11月8日上午9时,我院教师访问了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对方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发展规模现状,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实训基地、教师团队等情况双方就本科生教学活动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方向设置及分流、新生研讨课、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11月8日下午3时,我院教师前往云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进行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及交流学习,受到了该院师生的热情欢迎。在充分了解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之后我院教师与该院旅游管理专业的领导及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趋势、国际化人才培养民族旅游科研成果民族旅游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双方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展互访互学活动,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国际化培养方面民族旅游人才培养民族旅游新业态发展的研究等提供了参考,加强了民族地区院校间旅游管理专业的联系合作。       

(覃建恩供稿)

  

  

  访问云南师范大学

  

  

访问云南民族大学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