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青马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青春分享会

作者:何金蓉 王雨琪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241

为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帮助其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1119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青马班在王城校区演艺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青春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学院2016级学生吕涛宇作为主讲人,为学院第五届青马班成员分享其学习及工作经验。

在繁重的课业和冗杂的工作中,如何更好兼顾学习及工作,如何权衡好两者的关系,这是每个学生干部都要面对和思考的问题。在本次分享会上,吕涛宇主要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如何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并从学习、工作、科研与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叙述,并就此与在场成员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吕涛宇指出,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不能为了工作而抛弃自身的学业;但在工作时,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压力中克服困难,将交予自己的任务做好。在阐述科研和发展方面时,吕涛宇就自己的理解和以往的经验,并运用了身边大量优秀例子,让全体成员对此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会后,成员们还积极与其交流,在交谈中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和经验。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上都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处理好自己学习的基础上,也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本次分享会为学院青马班成员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经验,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有利于成员们牢记责任和使命,为自己的梦想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何金蓉 王雨琪 摄/王雨琪)

活动现场

主讲人吕涛宇师兄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