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位(MTA)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作者:李杰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10

亲爱的2022级MTA新同学:

欢迎加入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大家庭。为了方便提前安排好工作、学习与生活,以下为开学的温馨提示:

 

一、户口及党组织关系迁转的详细事宜请参照研究生学院的入学须知。

 

二、由于学籍登记为9月25日前,所以我们需要在9月20日前将学籍材料上报研究生学院,为了减轻同学们来回奔波的不便,请同学们(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在9月12日至16日之间,将以下材料邮寄到: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北楼10层2-1010室,李老师收!(建议采用顺丰或邮政快递)。

需要邮寄的材料:

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

2、身份证复印件3份;

3、学历证书复印件 3份;

4、1寸蓝底免冠证件照6张;

5、户口本复印件1份;

6、当地三甲医院或正规体检中心的体检报告(入学前三个月内的体检报告都有效,体检项目为医院的入学或入职基本套餐即可)

以上证件材料的原件请于9月30日开学典礼时带来,以备验证。

 

三、请按时缴费。学校收费系统于8月1日起对新生开放,学生可用学号登录系统自行缴费,学校实行“先缴费后注册”制度,学费缴清后方可办理学籍注册手续,请学生注意缴费时间,以免因欠费影响学籍注册(缴费方式请见文后附件)。财务处将于每学期末统一开具学费电子票据,学生可在“广西师大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上查看并下载。学生如急需票据,可直接联系财务处(财务处咨询QQ群:830114994 ,咨询电话:0773-5846439(工作日))。

 

四、住宿。住宿酒店由学员自己预订,费用自理。授课地点在王城校区,授课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7日(具体以QQ群信息通知为准)。

 

五、关于回校开学典礼请假相关事宜情况说明

根据学校研究生管理,凡我校录取的MTA硕士研究生,均应回校报到并参加第一次授课和相关活动,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开学的学员,办理请假手续说明如下:

1、开学、拓展、上课和相关活动,如缺勤,需要在下一届新生开学报到时一起补足学分,否则学分受影响,同时影响毕业。

2、请假学员需按新生报到提供相关资料入学注册。

3、请假学员需按学校规定填写请假申请单。

4、请假单模版见下表。

 

七、未尽事宜请参见学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入学须知通知。为了便于后续通知,请同学们实名加入QQ群(全日制:751857504 ;非全日制:757283724)。

 

八、联系方式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李老师):0773—3676100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22年6月22日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MTA请假单.docx

附件2-新生易班网注册报到指南.docx

附件3-网上缴费流程.docx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