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中泰职业技术教育论坛专家来我院进行考察

作者:wl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205

2017615日下午,我院在第四教学楼202教室接待了参加中泰职业技术教育论坛的专家一行。泰国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们以及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和外籍研究生们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论坛开始前,李天雪副院长从历史、文化、旅游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创立背景、历史源流以及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接下来王林老师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就旅游管理专业进行特别的具体介绍。王林老师以图文并茂的PPT多媒体方式,充分展现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在提问互动环节,来自泰国的老师们也纷纷就自感兴趣的问题与我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是中泰职业技术教育论坛的一个重要活动环节,旨在推进中泰双方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培养方面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办学。

                                             中泰职业教育论坛专家到我院考察交流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