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与波兰哥白尼大学举行合作办学洽谈

作者:cq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230

    314日,波兰哥白尼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院长刘祥学与李闰华副书记与之会见,双方就合作办学、暑假夏令营等项目交换了意见。学校国际交流处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部分老师参与交流。

    刘院长首先对波兰哥白尼大学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刘院长简明扼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史以及办学特色。随后,波兰哥白尼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介绍了哥白尼大学基本情况。哥白尼大学位于波兰的托伦城,是一所创建于1945年的高等学府,拥有25000多名学生,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在波兰排名第五位。该校下设生物与地球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语言学院、人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经济科学与管理学院等共17个学院,开设了70多个专业。20158月,哥白尼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被批准为AACSB认证学院,目前全世界仅有5%高校商学院获此殊荣。最后,双方围绕暑期夏令营、3+1联合办学等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通过进一步交流推动合作。

    2016年以来,学院围绕国际化办学问题进行了多次规划与证,目前正有条不紊推进此项工作。本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办学与人才培养向国际化发展目标迈进(曹庆)。

                                                  洽谈现场留影

                                                     双方友好洽谈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