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4月10日以色列加利利海-加利利学院代表来我院进行校际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1247

2019410日,以色列加利利海-加利利学院艾伦·盖尔曼博士来我院访问,与我院商谈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硕士项目的合作事宜。我院院长刘祥学、副院长李天雪、旅游系系主任王林教授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部分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刘祥学院长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研究方向等情况。在详细听取了对方介绍的硕士项目情况后,双方围绕学制、入学条件、费用等方面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生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祥学院长希望双方在进一步沟通签订两校合作协议后,推动双方在硕士项目、学生交换、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艾伦·盖尔曼博士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桂林,对我院的独特的办学环境印象深刻,希望今后我院能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到加利利学院攻读硕士,同时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其他领域的合作。

据悉,以色列加利利海-加利利学院是以色列北部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学院的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在以色列国内同行中排名前列。

  

  双方进行交流中

  

刘祥学院长与艾伦·盖尔曼博士互赠礼品

  

  

  我院老师与加利利学院代表在学院大门合影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