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林鑫毅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434


2019720日至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实践能力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举行,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102所部属、省属及地方师范院校派选手参加。李鸣悦、张莎、林鑫毅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教学技能比赛是全国高校历史教学领域最高规格的赛事,此次比赛规模空前,来自全国102所部属、省属及地方师范院校300多名本科生参加。我院的参赛选手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陈志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半年多的赛前教学技能强化训练,在比赛中力压群雄,取得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其中张莎同学获说课组比赛一等奖,林鑫毅同学获讲课组比赛一等奖,李鸣悦同学获说课组比赛二等奖。学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大赛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效。陈志刚老师获大赛组委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陈志刚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