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杨似海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700

923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王城校区第二教学楼1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督导组委派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动员部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从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强化担当和加强领导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邓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并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敢于正视问题、切实找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以真抓实干作风将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成立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并重点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及平台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文化建设、民生工作等9个方面,梳理出了25项具体的亟需加强推进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58项整改措施。

督导组同志充分肯定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的三个要求,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与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特别要与学校当前深化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质量提升有机结合。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最后表示,目前主题教育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启动和开展起来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工作和学习岗位,抓住良机、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实际工作当中,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实际当中,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