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中学教育教学论坛”第一期“中学课堂教学与班级管理艺术”成功举办

作者:2017级历史学独秀班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530

2019925日晚,桂林市第五中学甘培荣校长莅临我校王城校区,于王城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中学课堂教学与班级管理艺术的主题讲座。2017级历史独秀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此次讲座。

甘培荣校长主要介绍了大学课程与中学历史课程的关系、中学课堂教学的基本环节、教师的育人天职、未来历史教学前景等内容,同学们收获满满,还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积极地向甘培荣校长请教相关问题,甘校长也很十分耐心地向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怎样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同学们以后的教学实践也会很有帮助!

甘校长发言


主题讲座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