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再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与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623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正式确定我院历史学专业作为2019年全区师范类专业认证打样试点专业。为了推进该项工作的全面落实与深入开展,2019111日下午,我院在王城校区2-103号教室再次召开全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与推进会。

本次会上,学院院长刘祥学教授对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再次做了总动员和总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闭彦龙同志介绍了出席全区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与培训大会的情况,并就我院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蓝武教授简要介绍了出席全区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与培训大会的情况,并且着重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理论基础与认证标准等做了详细地解读,同时对我院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深入推进做了具体的部署。

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院先后召开了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培训与推进会、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协调会、新学期全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及专业建设专题调研会等,对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做了认真地准备和部署。

   本次全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与推进会的再次召开,使全院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和自身肩负的重任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于推动我院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全面推进和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