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及专业建设工作专题调研会

作者:蓝武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4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暨专业建设工作,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2019111日上午,我院在院办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及专业建设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着重就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学院专业群建设情况、教研室管理办法及文化氛围营造等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和研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从而为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深入开展、专业群建设、教研室建设贡献力量。

专业认证调研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