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服务社会功能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全区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545

114日至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全区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在王城校区举办。自治区税务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周国彪;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税务局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区税务系统的近180名财务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周国彪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国地税机构合并后首次举办的财务管理培训班,也是近年来师资阵容最强大、参训人员最多、层次最高的培训班。周国彪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区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大家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刻苦钻研,提升素质,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推动财务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和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为广西税务系统的培训提供优良的培训服务。

据了解,近些年来,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的大好形势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依托校内外优势资源,成立了王城教育培训中心,充分发挥服务社会功能,以“专业专注创新和谐”为宗旨,敬业乐群,开拓创新,以优质的培训服务赢得相关行业的赞赏。据不完全统计,近五年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已为社会各界尤其是广西税务系统、广西旅游行业培训各类人才数万人。特别是今年3月份以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为社会服务的功能,到目前已举办培训班140多期,培训人数超过一万人,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素质提升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周国彪讲话

开幕式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