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457

11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课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讲述了《决定》的主要亮点。他指出,这是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全体党员应当充分认识到这次全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应当高度认同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是中国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实践中逐渐形成的,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基,是行之有效的“好制度”;应当深刻认识到《决定》中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系统描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体现了高超的国家治理智慧,希望党员同志课后能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进行深入思考和学习。

党课最后,党委书记列举了中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发言

学习会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