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评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577

根据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广西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的工作要求,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的基础上,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扩大)审定,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现将我院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评结果公示如下(按拼音首字母)

陈国保、陈洪波、陈伍香、陈志刚、邓永飞、董晓佳、范丽萍、范玉春、何海龙、黄松、黄振南、江田祥、蒋政权、蓝武、李敏、李天雪、李闰华、廖国一、廖文芳、刘超建、刘晖龙、刘榕榕、刘祥学、刘文俊、陆军、农朝幸、谭丽林、唐凌、汪天顺、王本涛、王林、王雪芳、韦勇强、徐洁、徐毅、颜小华、杨永平、张燕、周长山、邹长清等40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考评结果为合格。

另:我院2018年下半年及2019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暂不考核,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徐晓东、袁俊杰、李秀白、兰源红、覃建恩、蔡双全、肖超、黄兴球、吴双。

公示时间为五天,从20191220日至20191222日止。如有异议,请于20191222日前向学院党委、纪委反映。

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191220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