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杨似海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354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新时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提高支部党员素质,于20196月24日,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闭彥龙书记主持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在教育管理党员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中央出台该条例,把党员教育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的长期执政基础和实现党的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通过认真学习《条例》内容,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党员培训、党建品牌打造、党组织关系转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贯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认真履职,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


集中学习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