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查组召开线上会议

作者:贲国艳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719

2020225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查组就如何更好督查学院疫情防控方案有效实施召开了线上专题研讨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组组长吴高副书记主持。

会上,督查小组成员紧紧围绕和依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督查职责和成员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如何与各小组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通过检查督查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有效地开展,特别是针对督查什么、如何督查等问题进行了细化讨论,最终形成相对具体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查方案,以进一步保障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有效实施。

会上,学院党委周飞书记强调检查督查组要对全院的防控工作有全面的了解和把握,督促各小组要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桂林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