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全日制本科线上教学首日顺利开展

作者:于竞、张婷婷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815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224日,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全日制本科线上教学正式启动,开始了新学期特殊的“第一课”。

面对疫情形势带来的挑战,我院任课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从熟悉相应教学平台功能模块和使用操作入手,认真做好教学开展前的备课工作,在前期充分准备、课前反复测试的基础上,使用超星、智慧树等线上教学平台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各班级本科生也能够按照学院要求,按时进行线上听课和互动。据统计,当天我院23门本科课程全部采用了线上教学模式,参与线上教学老师23人,学生上线学习1341人次。从任课教师、学院教学视导员、各班级本科生反馈的情况来看,第一天的线上教学总体平稳。课后,当天授课的教师在学院工作群积极交流探讨各自的教学经验,并反馈了一些上课过程中遇到问题,学院教学办汇总后上报至教务处,由学校层面统一解决,力争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