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本科生历史学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作者:牛苗苗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45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党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使党旗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41日中午,本科生历史学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对于25名积极分子在过去一年中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给予了全面考核,最终确定17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是在疫情严峻的情形下线上召开的,对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提供了完备的组织保障。同时,本次会议体现了新形势下新方法的运用,使支部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阻击战的第一线,同舟共济共同战胜当前疫情。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