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在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前所开展准备工作情况说明

作者:贲国艳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次数:483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前

所开展准备工作情况说明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管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别于41416日两天,联合学校保卫处、公寓中心、食堂等部门召开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讨论会。会议就学生返校相关准备事宜以及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展开讨论。会议认为,王城校区属于旅游景区,在封闭管理下返校学生与游客存在接触风险,加之学院男生住在位于校区外的1舍和2舍,做好王城校区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需要落实落细。针对食堂、公寓、保卫等问题,会议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措施。针对食堂方面,会议提出要引导学生错峰就餐,并提高菜品质量,同时食堂小卖部要提供充足的生活用品,使学生生活得到保障;在公寓方面,会议提出公寓中心要对宿舍进行消毒,针对部分混住宿舍要加强管理;在安全保卫方面,会议提出保卫处进一步加强校门出入管理,并做好消防安全检查。会后,相关负责人走访学校各区域,实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和部署,为学生返校营造舒心、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