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毕业班返校学生

作者:叶琳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590

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致使全国高校的开学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在确保学校防疫工作全面到位的情况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421日起开展毕业班学子返校相关工作。为深入了解毕业班返校学生情况,424日,学院党委书记周飞、党委副书记吴高在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看望已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周飞书记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并转达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挂念。他详细询问返校同学到校后的情况,嘱咐他们要勤通风、多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注意自我调节,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使用酒精、消毒片等防疫物品时要注意安全使用,做到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串门,按时上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周飞书记也非常关心学生就业问题,认真了解同学们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根据目前就业形势给予相关指导建议。鼓励学生尽早就业,在毕业前的最后阶段稳住心态,为更好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此次走访工作体现学院对学生生活的高度关心,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极度重视。在这段特殊时期,学院将继续以最饱满、最严谨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文旅学子感受到王城的温暖。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