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484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2020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管理,推动学院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人才人事等工作共同进行,根据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学院党建工作做到主动作为,抓好落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广大党员做到有所做,有所为,为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将全国文明校园的理念融入进日常学生工作中去,特别是在思想道德、校园文化、校园环境上。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工作的中心环节,在文明校园建设推进过程中,要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和贫困生资助工作,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