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历史学党支部召开线上“疫情当前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支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56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历史学党支部召开了以疫情当前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学院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之后,支部成员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隔离的生活与感悟,并结合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思考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疫情当前的危难之际,大学生党员应拥有怎样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入认识到自身责任与社会发展、自身使命与国家命运之间的关系。

    此次线上支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时刻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时刻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