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364

为了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428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了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贲国艳同志主持,先后进行了两项会议内容。

针对党员疫情期间的教育学习问题,会议针对《中共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5项文件进行了学习,支部书记提出要牢牢紧扣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与品质等重点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而努力。除此之外,支部书记重点强调临近开学期间的准备问题,对全体党支部成员提出了牢牢遵守纪律、熟悉入校程序、帮助调整其他同学的心态这三点要求。

针对党员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问题,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党支部成员轮流发言并汇报思想动态。各成员在汇报中都表示在假期中主动学习,并积极准备各项事务。其中,16级毕业生党员同志近日主要在积极筹备毕业论文,17级党员同志大部分在准备期末考核和未来的就业规划。除此之外,还有的同志提出一些问题,其中陈江宁同志说,“当前疫情下给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带来了一些不便,档案的查看不能够及时,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我们早日安全返校。”

会议最后,贲国艳书记总结会议几点内容,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格做好党员返校工作先锋带头作用,稳步推进党内工作的有序开展。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