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演习活动

作者:牛苗苗 叶琳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49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院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落实“降病毒组织在校园之外的目标”,51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宿舍、王城校区篮球场等地开展了疫情防控演习,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生组成的一支群众演员队伍分别模拟了教室上课、寝室生活中出现发热同学的状况,从电话急救、隔离消毒等各方面给出了正确的示范。在演员们的表演过程中,在场师生全情投入,认真学习了各项要点。观摩结束后,同学们有序进行退场,分别进行了宿舍演练,复习防疫要点。

疫情虽已好转,但防控措施仍然不能忽视,防控意识也不可松懈。通过此次演习,不仅使学院师生懂得了疫情防控的知识要点,而且也使同学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做到及时上报,尽早隔离,为全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做出努力,共同营造健康校园生活。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牛苗苗  叶琳)


场景演习现场

学生宿舍演习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