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梁燕玲教授应邀给我院教师进行线上辅导答疑

作者:于竞 蓝武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1004

2020511日下午,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梁燕玲教授应我院邀请,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对我院历史学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大纲的再次修订及有关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注意事项进行线上专题培训、辅导和答疑。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蓝武主持,我院历史学专业主干课程任课教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视导员以及历史学专业各教研室主任等近30位教师在线参与听讲和互动。

专题会上,梁教授悉心讲授历史学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大纲再次修订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其中一门课程教学大纲的再次修订为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和阐述,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解答,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通过梁教授此次专门培训、辅导与答疑,我院历史学专业任课教师在主干课程教学大纲的再次修订上,进一步明晰了思路,统一了方向,对我院即将进行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梁燕玲教授是我校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有着多年的教学管理经历,是我国首批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曾经参与过多所高校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着极为丰富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经历与经验。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