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召开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叶琳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187

为了确保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保证学生安全健康,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430日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9级全体同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对返校当天的工作安排和返校后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强调,学生在返校路途中要进行防护,秉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原则,安全健康的返校。对于学生的困惑和不安,辅导员也进行了解答。

开展学生返校工作在疫情期间并不是容易之事,对此学院极为重视。学院通过一系列返校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积极营造科学防控、有序复学的疫情防控环境,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分学校、分批次、分生源、分时段”的返校政策,保证学生的健康。

 

作者:叶琳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