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风建设篇之第一届专业讲解员(王城博物馆)选拔活动

作者:牛苗苗 叶琳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397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培养具综合素质的专业性人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67日下午在王城演艺厅开展了第一届专业讲解员(王城博物馆专场)选拔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覆盖率达到800多人。学院党委负责老师、王城博物馆馆长、团委负责老师、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解员选拔中,选手们都带来了精彩展示。通过选手们的讲解,两江四湖的景象跃然眼前,王城历史得以重现,文物故事也精彩纷呈,极具张力和表现力的讲解给现场及线上的观众带来了一次生动的视觉与听觉体验。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王城博物馆馆长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本次参加比赛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建议选手们应当注重与观众的互动和自身的表情管理,丰富讲解内容,将饱满情绪投入其中,在锻炼中褪去生涩,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现自己的讲解。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盼。身为文旅学院的一份子,应当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懈地锻炼自己,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展现个人魅力才能,将自己磨砺成兼备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的综合型人才。

 

作者:牛苗苗  叶琳


与会嘉宾

选手展示

全体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