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608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6月19日晚,我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班会,班会由毕业生辅导员贲国艳老师主持召开,所有在校毕业生均参加会议,部分已离校同学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参与会议。

  会议上,贲老师根据实际工作要求,要求毕业生们要做到文明离校:毕业离校后保持联络畅通;整理好宿舍内务,保证宿舍家具的完整与完好;落实好各项离校手续,杜绝出现拖欠学杂费、未归还图书等行为。同时还要求办理了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要做到诚信还贷,杜绝出现拖欠、不归还贷款的行为。此外,贲老师再次督促了未就业毕业生要早日落实就业。最后,贲老师向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都能够带着勇气勇往直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常回母校看看。

  班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组织开展了茶话会,通过唱歌、发言抒发四年情感,表达自己对母校、对师长和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毕业不说再见,因为后来的你们成为了更好的彼此,王城永远是你们的家。


辅导员主持召开毕业生离校班会


离校前的相聚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