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应届本科毕业生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甘贵圆 何金蓉 甘贵圆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779

为了更好地了解应届本科毕业生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等相关指标的达成情况及满意度,认真听取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诉求,切实做好本科毕业生的相关工作,622日下午3点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学院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应届本科毕业生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蓝武副院长主持,2016级毕业生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座谈会上,蓝武副院长首先对应届本科毕业生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做了简要的致辞,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毕业生对于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满意度调查与跟踪反馈。其次,2016级毕业生各班代表在现场进行自由发言与交流,主要针对考研、实习、教学设施、生活设施、课程学分以及考试(学业)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具体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2016级本科毕业生的发言之后,蓝武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中毕业生反映的相关问题做出了答复,并与各班代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为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法。听取学生诉求、稳抓学生工作是学院得以长远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

本次座谈会,通过听取学生反映的问题,学院更好地把握了学生发展动态,使得学生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满意度提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交流现场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甘贵圆 何金蓉 /甘贵圆】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