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旷永青副书记组织召开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

作者:蓝武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218

   8月17日上午10:00,在育才校区校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会议由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主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校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旷永青副书记根据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指出我院党委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一是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强;二是思想建设不够深入;三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规范;四是党的作风建设不扎实;五是党风廉政建设不够坚强有力。为此,旷副书记对我院党委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地落实好上级要求,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来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每一个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要积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要凝聚工作合力,从学院全局上来谋划,确保“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持续有力;三是要认真贯彻学校“强院兴校”战略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效,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高起点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四是要将学院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认真抓好、抓实、抓细,一定要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在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和巡察整改等工作中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履行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为学院“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针对学校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旷永青副书记的指示,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分别作了相应的工作汇报和明确的表态,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借巡察整改工作的契机将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压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落实分工责任制,利用假期时间全面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地逐项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进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下定决心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此次巡察整改约谈会的召开,对学院党委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无疑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使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巡察整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从而为学院党委整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确保收到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