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办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600

    学院是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最早的单位之一。长期以来,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开展国际及区域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与日本、越南、荷兰、韩国、俄罗斯、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高校与科研机构开展多层面的深度合作,联合主办国际学术会议,开展教师互访交流讲学,每年近百名国外国内学者来院讲学交流;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开展国际及区域间的教育合作,与韩国庆熙大学、泰国兰实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越南河内大学、越南新潮大学、越南下龙大学等多所国外高校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以“3+1”、“3.5+0.5”等形式开展学生交流学习,每年向海外派出30多名学生进行短期学习和专业实习;与荷兰、英国、泰国、日本、韩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或地区联合招收培养国际学生,学院迄今共培养了250余名长短期国际学生。目前,学院有来自美国、越南、泰国、印尼等国的30余名在读本科和硕士留学生。学院十分注重教师的国际化,现有外籍教师2人,国外留学归国教师5人,20余人有海外访学经历。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