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指导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371


    9月5日下午,校党委邓军书记、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率领党办/督查办、学工部(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王城校区检查指导我院新学期开学和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我院党委负责人、部分辅导员陪同检查。

    邓军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二栋、八栋、十栋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新学期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争取更大的作为。随后,邓军书记一行来到王城校区中门,对当前桂林市创城期间进行的王城校区重点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学生一栋、二栋学生公寓之间原有临时隔断建筑物拆除后,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会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责任人加强与桂林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高标准、严要求。

    邓军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和迎新工作,希望相关部门确保王城校区目前的维修工程如期完工,新进设备尽早到位。同时,进一步要求学院和有关部门扎实、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邓军书记检查学生公寓学生测温识别系统

  

  邓军书记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现场办公会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