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作者:何金蓉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494

2020年9月7日7:00,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王城校区升旗台前草坪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返校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有序进行,学院学子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高老师面向全体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在他的讲话中,对上一学期进行总结,也对新学期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给予了厚望,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新学期的第一次全院学生升国旗仪式也是新学期的第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祖国,更需要青年学子迎难而上,接续奋斗,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地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来,以奋斗之名书写青春华章。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