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蓝武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616

    9月3日下午3:30,我院党委在育才校区越南研究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周飞书记主持,学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组、校党委巡察办、校办、学院组织干事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分三个议程:首先,学院党委周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检视剖汇报,着重就学院党委整改工作方案、工作台账和工作时间表等做了汇报;其次,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每个成员逐个对照巡察工作组反馈的问题,深刻部析问题存在的原因,详细提出整改的措施和时间表,同时各成员之间现场开展批判与自我批判;最后,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

    旷永青副书记指出,我院党委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三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实事求是,态度端正;二是直面问题,剖析深刻;三是坚持原则,批评真诚。针对我院党委集中整改阶段及今后的工作,旷永青副书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和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地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用巡察整改的成效来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与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制,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做好统筹工作;三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构建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推进党的建设上新台阶,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四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建强学科专业,建强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强院兴校”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飞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明确表态,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调研查摆问题,不扣不折做好集中整改工作,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民主生活会现场



旷永青副书记发言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