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作者:何金蓉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186

     为表彰2020届毕业生中优秀学生和榜样典型,激励全院师生奋发、奋进、奋斗的使命感、荣誉感,争取学科建设和育人发展的新胜利、新辉煌。6月21日上午九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王城校区演艺厅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哔哩哔哩平台同步直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获奖你也是及其他年级学生在线下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七个板块。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高老师宣读《关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奖励表彰的决定》后,本次会议正式进入了表彰环节。学院院长刘祥学教授为获奖的毕业生颁发奖金奖励,学院副院长蓝武教授与党委书记周飞老师分别为获得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的毕业生与获得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荣誉的毕业生颁奖,并与获奖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接着,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莫彩云同学、2016级历史学独秀学术班主任徐晓东教授、院长刘祥学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莫彩云同学在发言中,真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对老师的感激,同时也表示将怀揣着实干与拼搏精神走向美好未来。徐晓东教授在讲话中对毕业生在校四年的努力表达了认可,并对毕业生的美好明天寄予厚望。最后,院长刘祥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在各毕业生大胆探索、追寻梦想的同时,学院永远是他们自由翱翔时的坚实后盾。毕业生们的身份即将由学生转变成校友,身份转变的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更加勇敢、坚强、成熟地面对未来。

    表彰大会虽已结束,但毕业生们新的人生旅程才刚刚开始。愿毕业生们在王城养成的踏实、纯粹的“少年感”永不褪色,愿文旅精神与毕业生们一路相随,愿梦想常青,担当常在,始终高声呐喊“文旅文旅,不败之旅;文旅强,文旅棒,文旅是我的偶像”的口号,为身为文旅学院王城学子而感到自豪!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文/何金蓉 摄/何金蓉)

 全体人员合影

  院长讲话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