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顺利开展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叶琳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46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9月5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正式启动。分别近两个月的王城学子再次相聚在独秀峰下。

    上午8:40,返校学生有序从王城校区北门入校。在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配合完成扫码、体温测量、全身消毒、到校登记等工作。中午时分,阳光猛烈,但同学们坚持做好防护措施,排队等候进入校园,整体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同学们手中沉甸甸的、充满爱的行李,在此刻化作对新学期的希望,迎接新的挑战。下午16:00,校党委邓军书记率检查组领导、老师莅临工作现场,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随后,邓军书记来到学生公寓,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邓军书记也叮嘱学生们防护工作不可松懈,常规的宿舍用电问题等仍就需要重视,每位同学都要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邓军书记强调,虽然国内疫情形势较为乐观,但大学生作为社会流动群体的一大组成部分,出行安全应当更受重视。希望学生们要有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制度,防疫不松劲,研学不止步。

    新学期,新气象,雨后初霁也昭示着美好新学期的到来。2020年秋季学期是历经疫情之后的第一个新学期,学院也将更进一步,携手师生,共克时艰,再谱篇章。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能够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叶琳摄/莫世霖梁彩雨)

学校保卫处、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迎接返校的同学们

邓军书记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邓军书记检查学生公寓学生测温识别系统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