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作者:叶琳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42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责任意识,激发学生会干部新学期的工作热情,从而更好地提升学生会团体工作实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团委书记邱杰老师、2020级辅导员贲国艳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例会。

    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迟明旭主持。会议伊始,各部门人员有序上台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接下来两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虽经历了一个假期的休整,但各部门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仍抱有十分严谨的态度,工作条理清晰,职责明确。接着,由学生会主席迟明旭、王芳分别就近期的工作情况及迎新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学生会全体能以最饱满、昂扬的状态投入工作,迎接新生到来。随后,2020级辅导员贲国艳老师也对学生会的迎新工作内容进行布置,学生会干部作为学生代表应拧成一股绳,积极与新生班助、志愿者等协力帮助新生安全、顺利进入校园,并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团委书记邱杰老师进行总结。他从学生干部个人及学生会团体两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邱杰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坚持目标导向,以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学会归纳总结,及时反思问题,规范工作流程,以过往经验铸就未来发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个人的发散、创新思维为团体注入活力。而作为一个团体,学生会应当明确工作重心,挖掘学院专业特色,打造良好学风,创立特色品牌活动,展现学院新风采。

    新学期的到来也意味着新的繁忙,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文旅学院学生会能在新任团委老师的带领下继续进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建设助力,让文旅学生会的精神继续弘扬、传承下去。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叶琳摄/叶琳)

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团委书记邱杰老师发言  

  2020级辅导员贲国艳老师发言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