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顺利开展开学迎新工作

作者:叶琳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34

        9月12日上午8:0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分别在王城校区北门设置入校防疫工作站、在食堂门口设置迎新接待站,为新生提供各项咨询、志愿服务。此外,学生志愿者也在北门帮助新生消毒、搬运行李,而新生们的配合也使得迎新工作能顺利进行。

        学生会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活动,在活动开展前便做好了场地布置工作。为营造温馨环境,彰显王城活力,工作人员早已用气球等装饰品为校园增添了色彩。而在食堂门口,为新生提供贷款咨询、缴费咨询的绿色通道也严阵以待,随时等待新生们问询。工作期间,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往返于北门和各个宿舍之间,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疑惑。尽管秋雨绵绵,但也浇不灭志愿者的热情与新生脸上的喜悦。下午3:20,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莅临学院参观指导迎新工作,对于新生服务站点的新生报到情况、材料收集情况等内容进行询问。随后,书记来到了新生宿舍,与到校的新生亲切交流,对来自北方的同学,书记也详细问询了生活习惯方面的适应情况,并给新生送上了开学防疫礼包。大学生活的到来对新生们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旷书记也在与他们的交谈中表示,大学应当继续奋勇前进,只争朝夕,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修养,不负青春韶光。

        本次迎新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22:00,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相信通过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能逐渐适应校园环境,尽快融入到校园文化中,正式开启大学学习生活新征程。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文/叶琳 摄/叶琳)

校党委旷永青书记为新生送上防疫礼包

 

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讲解学院情况

志愿者辅助新生进行报道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