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开题报告会暨青年教师教学论坛

作者:蓝武 张婷婷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79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打造我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综合教学能力,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2020年10月20日下午,由我院主办、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协办的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开题报告会暨青年教师教学论坛在广西文科中心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的参会人员主要包括我院2019年度、2020年度获得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资助的各课程负责人及年龄在39周岁以下的全体青年教师。活动内容包括五个部分:一是由我院获得2020年度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资助的各课程负责人分别进行示范课程建设开题报告;二是由我院获得2019年度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资助的课程负责人汇报和交流示范课程建设及进展情况;三是由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我院教学视导员唐凌教授与青年教师分享“如何打造金课及高效课堂?”;四是与会教师自由发言和互动交流;五是由我院教学副院长蓝武教授进行活动小结。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结合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的专门汇报和教学视导员的现场指导,大家更加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和方向,凝聚了诸多共识,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的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无疑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唐凌教授与青年教师进行教学交流


示范课程建设开题汇报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