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阿坝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贲国艳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855

        2020年10月19日,阿坝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团一行五人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院教学副院长蓝武、办公室主任骆先荣、本科生辅导员牛苗苗、贲国艳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阿坝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院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结束后第一个到访的省外高校和学院。在座谈交流正式开始前,调研团一行在我院党委书记周飞陪同下,走访参观了王城校区的教学科研场所及相关基础设施。

        在与调研团一行座谈交流时,蓝武副院长首先对阿坝师范学院调研团一行积极加强同西部边疆民族地区高校之间的交往与交流表示赞赏,同时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校史校情以及我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并根据到访学院的调研需求重点介绍了我院历史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情况,希望两个学院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相互交流学习,让历史学专业更好地服务西南地区。随后,参加座谈的双方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做了针对性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王城博物馆。调研团领队、阿坝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秀花副书记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良多,希望两个学院以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


调研现场


合场留念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