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310

    2020年12月2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王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参会的23名代表听取了学院院长刘祥学所作的工作报告及财务公开报告,随后代表们又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吴笛霜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听取报告内容,代表们对于一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工作情况及财务状况有了较深入了解,为顺利开展来年的工作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根据学校工会的规章要求,代表们对“学院关于增加一教辅岗位”的议题进行了审议并全票通过了该议题。

教代会现场


刘祥学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吴笛霜作工会工作报告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