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喜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作者:邱杰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43

为激励学校广大团员青年矢志不渝高举团旗跟党走,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作贡献。近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彰2021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团组织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在先进集体项目评选中,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广西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2020级历史学第一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2020级旅游管理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

在先进个人项目评选中,学院邱杰老师荣获校级“十佳共青团干”、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易谦柳荣获校级“十佳共青团员”、2019级历史学专业本科生黄飘漫荣获校级“学生干部标兵”、2019级历史学团支部何金蓉荣获校级“优秀团支书”、2019级旅游管理团支部王梓豪等11人荣获校级“优秀团干”、2019级酒店管理团支部王玮蔓等27人荣获校级“优秀学干”、2021级历史学团支部王杰等42人荣获校级“优秀团员”、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韦玉玲等18人荣获校级“宣传文体积极分子”。

过去一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三力一度”,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精心策划并组织实施“建党百年续新篇,独秀青年学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创新“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实践”新路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专业成长同向同行,奋力开拓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九十周年校庆。

(文/邱杰 图/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会后师生合影

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

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易谦柳荣获校级“十佳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邱杰老师荣获“十佳共青团干”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