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高质量发展】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教学期中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蔡慧慧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28

为充分听取学生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学实施的具体情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下午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专业课程的开设、网络学习平台的运用、课堂教学的实施效果等相关内容展开。

会议伊始,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首先,2018级历史学专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例如史料搜集与研读这门课程仅在独秀试验班内实施,是否可以扩展到整个专业;公共英语课的网络学习平台过多,希望能够精简;一些历史学书籍馆藏地主要在雁山和育才校区,王城学生借阅时不是特别便利,希望图书馆对馆藏书籍进行一些调整等等。随后,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代表提出希望能够更加便利地利用王城博物馆等。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则针对第二课堂志愿分分值和相关课程小组作业设置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这些问题,学院领导都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解决方案,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表示会尽快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会议最后,学院主要领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很感谢学生们提出了如此具体并且存在于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便于学院持续改进。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学生可以将意见直接反映给院领导并进行探讨,不仅拉近了院系与学生间的距离,也便于学院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调整,给予学生更适宜的学习土壤和发展平台。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会得到更好地发展,本科教学质量也会因此得到更大的提高。

座谈会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