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审核评估】学校教务处到我院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蔡慧慧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49

2022年5月27日下午,学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率领学校教务处相关科室的老师到我院进行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调研,并于院办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简要汇报了我院在前一阶段开展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等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做了重点汇报,如为更好地营造学院浓厚学术氛围,培养和提升学生学术素养和能力,我院拟创办学生学术刊物《独秀学苑》,目前正在向学生们征稿中;为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我院充分利用独秀咖啡厅(技能实训室)、王城博物馆等实践实训平台,同时引进校外兴趣课程如茶艺课、新媒体运营课、面包烘焙课等,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实践训练和技能培养;此外,我院在课程思政、以赛促学等方面都有较大进展。会议还听取了各年级学生代表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教务处处长周长山和相关老师对我院前期开展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王城校区办学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也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表示要在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师和学生的一齐发力下,更好地推动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