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喜报】我院七位教师在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教师课程教案比赛中获奖

作者:蓝武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75

日前,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教师课程教案比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共有7位教师名列榜中。其中,付延慧和蓝武两位教师荣获三等奖,张娟、覃建恩、李震宇、沈继松、江田祥五位教师荣获优秀奖。

教案是教学开展的依据,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条件。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和教案编写,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本次学校课程教案比赛与我院教师参赛实际,推动全体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推进课程教案的规范化,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