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三全育人】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获批为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作者:蓝武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0

近日,我校公布了广西师范大学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遴选结果,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被确立为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并因前期建设效果良好而获得学校专项资助。这是我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课程育人大格局,我院积极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不仅率先成立了全校首个院级四史教育研究中心,承担了全校四史教育的大部分课程,而且着力推进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群和师资队伍建设,截至目前,我院已获得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21项、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1项,初步形成了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的课程思政育人大格局。

今后,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将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泛开展课程思政理论研究和实践活动,加强课程思政师资培训和教育教学经验交流,积极推动校院内外课程思政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广大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