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三全育人】我院再添3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作者:于竞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34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第五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名单正式公布,我院《电脑绘图》、《客源国概况》、《文化政策与法规》等3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沈继松老师继《新媒体运营实务》项目结项后,成为我院首位获批两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制定课程思政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引导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思政项目的培育、建设和使用,培育打造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着力推进我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群和师资队伍建设,按照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每门课程,并以课程为基础,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其示范引领作用,将其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截至目前,我院已获得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21项、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1项,今年9月,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获批为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标志着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助推强院兴校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